平平无奇欢

Q站:pingpingwuqihuan
微博:浪漫主义现实欢

【博君一肖】神说29

【博君一肖】神说29

 

 

虽说王一博受伤了,但毕竟49天还没结束,少一天都不行,他现在惹玉帝生气了,自然不好再求玉帝让自己回去,况且,他现在明白自己心意了,更不可能把王一博丢在这里,这件事必须有个圆满的结局,于他于王一博都得圆满。

 

王一博身体不便,便由自己代劳吧,也不用玩多少新花样,只要对付完今天的任务即可,反正他们来日方长,想怎么玩有的是机会,在王一博休养生息的这段时间,皆是如此,尽管王一博抗议过,他觉得自己身体已无碍,但敌不过“我觉得你有事”,每天只能看着大神官玩自己,自己却玩不了他,啧,难受,太难受了,到嘴的肉吃不了,痛苦,极其痛苦。

 

日子变得平淡,好像自从王一博受伤,生活就是失去了很多趣味,原本可以逗自己开心天天追着自己跑的人,现在被严加看管,在肖战认为他没彻底痊愈之前,就连多走几步都是禁止的,没想到有一天,连走路都变成了一种奢望,王一博委屈地就差掉两滴眼泪以示可怜了。

 

这几天,时间仿佛被拉长,等再见荣珍樊华,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。

 

荣珍叽叽喳喳的性子一点没变,肖战忍不住皱眉:“漫长的时间也没教会你稳重,唉,樊华,辛苦你了。”

 

荣珍没看到身后樊华一脸“我也觉得”的样子,语气还带几分小傲娇:“关他什么事,而且,师父,你脑子没受伤吧,这才几天啊,就漫长了,还是说,师父是想我了,所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?”

 

“呵呵,门在那边,不送。”

 

荣珍瞧肖战完全没有兴致的样子,故作挑逗:“哦,那行吧,本来是给你送帖子的,看来你也不需要,那我就自己去热闹热闹了。”

 

荣珍抬脚要走的样子,一下子吸引住了肖战,一个法术把他定在原地,小样,和我斗:“樊华,什么帖子?”

 

“你自己算算今天几日了,你再想想你亲爱的王母娘娘的生辰。”

 

荣珍满脸诧异,不是我说的吗,不应该问我吗,师父你把我定住就算了,现在是公然无视我吗,樊华你还回答,还不帮我解开法术,好啊好啊,原来小丑竟是我自己,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,没爱了没爱了,这个世界,毁灭吧!

 

肖战一拍脑门,他怎么把这事给忘了,完了完了,礼物还没挑呢,现在准备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,接过樊华从荣珍怀里取出来的宴贴,看了看名字,还好,有王一博的名字,可以带他去见一见世面了。

 

丝竹之声环绕整个仙界,如听仙乐耳暂明,仙女们曼妙的舞姿在大堂里绚烂夺目,神仙们齐聚一堂,一个比一个穿的优雅精致。

 

守卫验过两人的宴贴,便恭迎着肖神官入殿,王一博跟在一旁,腰杆挺得直直的,肖战就是他的底气。

 

走过长廊,进到大殿,一路上的神仙们都恭敬地同大神官作揖,还不停打量这位面生的美男子,如此长相,看得不少神仙心里蠢蠢欲动,但又碍于肖神官不敢有半分动作。

 

肖战看见几个老熟人,带着王一博上去就把人挡在身前挡住他们的去路:“去哪啊几位!”

 

几位老神仙面面相觑,互相交换着眼神,最终也没得出什么结果,只好讪讪地回头努力微笑掩盖慌张,王一博附身肖战耳边:“他们是谁啊?”

 

肖战指一个人介绍一个:“这位司命,这位蟠桃老儿,这位碧瑶仙人,这位镇朝将军,这位...”

 

“这位我知道,月老,咱们认识!”

 

“嗯,就是多亏了这几位,我才丢了那半个神位。”

 

几位老神仙以为肖战会翻旧账,想张口反驳,不料肖战不给机会:“也是多谢他们几位,我才遇见了你。”

 

张开的嘴立马闭上,老神仙们嘻嘻哈哈顺着肖战的台阶就下了,谁承想,哪里来的毛头小子,一点规矩都没有,噼里啪啦指责了他们一通,又是什么小人非君子,又是什么背后捅刀子的,居然还说他们倚老卖老仗势欺人,骂的几位老神仙满脸铁青。

 

肖战慌张地捂住王一博的嘴,这个毛孩子,什么都敢说什么人都敢骂,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地位,这几位随便一个出手,你都看不到下一秒的太阳,我半个神位的人想护都护不住:“几位别介意,还小,不懂事,童言无忌童言无忌。”

 

王一博努力还想说些什么,可肖战的劲太大,他出口的话都变了各种哼哼唧唧,被强拖着离开了这里坐到分配的桌前。

 

松开手,肖战将手掌在王一博衣服上刮蹭了几下:“你是不是傻,就那几个,你现在一个也招惹不起。”

 

王一博委屈地嘟嘟嘴,现在招惹不起,总有一天,他要这些人记清楚了,肖战是他的人,谁都不许说他半句坏话。

 

俩人刚坐下不久,身边就聚集了一堆神仙,肖战看到的是一堆看向王一博的视线,而王一博看到的是一堆看向肖战的视线,这就是对象长得太帅的烦恼,总要担心身边那些个眼里冒爱心的家伙。

 

王一博故意侧抱住肖战,肖战也顺势而为,头侧枕在王一博肩头。

 

“王一博,好多人看你啊,她们不会对你有什么想法吧。”

 

“是吗,我觉得看你的更多啊,肖神官,你敢找第二个双修对象你试试看!”

 

“哎呀不找不找,你一个就够我受得了,找其他人,我不自讨苦吃吗。”

 

“你最好是,要是被我发现你在外面有其他狗了,我就把你草到每天都下不来床,看你怎么找其他狗。”

 

“!!!!!!”

 

肖神官屁股一紧,不好,怎么已经感到了一点点疼呢,他咽了咽口水,脑海中浮起一朵朵云,每一朵都是一个画面,他被草哭的画面,他突然有点后悔,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崽子这么狠呢,不过,倒是蛮霸道的,嘶,有点子戳性癖呢。

 

王一博自然不知道这些乌七八糟的联想,一心扑在给对象剥葡萄皮上,细致程度堪比专业人士,肖战嘴里吃着甜甜的,心里也甜甜的,小崽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,这么好的对象,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第二个了,就偷着乐吧。

 

 

(俺回来了!终于更文了!我的小键盘!动起来吧!)

评论(1)

热度(11)